首页 | 中心概况 | 依托平台 | 师资队伍 | 科学研究 | 中心要闻 | 实践基地 | 教学资源体系 
   

安徽理工大学-中煤矿山建设集团共建土木工程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2014-10-09 20:20  
    由安徽理工大学和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申报,经过有关行业专家论证,教育部等23个部门联合批准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建设周期为两年。
    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建设人力资源强国等战略部署,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的创立高校与科研院所、行业、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和组织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的要求,由高校和企业密切合作开展工程人才培养的综合平台。
    “安徽理工大学-中煤矿山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将遵循工程的集成与创新特征,强化工程实践能力。充分利用中煤矿建集团真实的工程环境,学习新技术新装备,参与工程科技研发工作,以工程环境和企业文化育人。培养造就一大批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各类型工程技术人才。
关闭窗口